竞技风暴

伊拉克推迟战阿曼 新加坡队将与丹麦进行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与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同处E组的伊拉克队、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日前相继公布了各自的备战计划,并将在2月份参加诸多热身赛,为2月22日开始的比赛进行准备。

  中国队首战对手巴勒斯坦国家队将在约旦和阿联酋安排两次训练营,时间分别为两周和10天。巴勒斯坦足协同时宣布挪威人托马斯下周抵达加沙出任体能教练,在上月西亚运
动会糟糕的表现后,巴勒斯坦足协做出了这一决定。对于悬而未决的亚洲杯主场事宜,巴勒斯坦足协副秘书长纳赛尔透露正在与约旦和卡塔尔联系:“我们在等待他们的回应。”

  小组赛最大对手

伊拉克队主教练萨尔曼1月6日就公布了一份31人大名单,并随即召集在国内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在巴格达的Al-Shaab国家体育场展开集训。首次为期3天的集训后,萨尔曼从中选择了27人,在1月8日至10日再次展开集训。在最终公布的27名球员中,参加去年西亚运动会并夺冠的伊拉克队20名球员中,有19人入选。而在欧洲效力的3名球员中,只有在
罗马
尼亚乙级队卡拉约瓦大学生队效力的前锋贾贝尔未能入选。原定2月8日与阿曼队进行的比赛被推迟到2月13日进行。

  而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在8日也公布了一份26人名单,其中包括15名在2005年1月份夺取东南亚老虎杯赛冠军的队员,有4名球员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其中来自上海的华裔中场小将施佳懿也在名单之中。按照计划,新加坡队在1月10日展开集训,将在1月25日与来访的丹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月3日,新加坡队将在主场与科威特队进行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