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首期集训重点演练进攻 春节放假朱广沪欲换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虽然人未到,但朱广沪已经通过电话与助理教练就前两天的训练进行了沟通。因为大部分国脚前段时间都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所以此次集中的前几天主要还是以恢复性的训练为主。国脚主要进行跑步和身体训练。不过在研究了国外相关的集训之后,朱广沪已经表示,此次的清远冬训不会搞所谓的“万米跑”之类的训练,而主要是以调整球员的身体状态为主。

  而在朱广沪到位之后,国家队将进行技战术的训练。因为首战的对手是巴勒斯坦,争取净胜球是中国队的首要目标。朱广沪已经与教练商议在这一期的训练里要加大进攻套路的演练,国家队将集中演练缺少郑智这样进攻核心之后的进攻手段。

  另外,将集训的日子定在12日,国家队是不希望因为体测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目前国家队已经确定将单独为国脚进行体测,日子已经初定在春节后重新集中之后。而对于参加了此前西班牙拉练的球员,国家队也在向足协申请让他们可以届时一起参加国家队的测试,以确定对他们的公平。

  1月27日,国家队将放假让球员回家过春节。但是假期只有4天,初三全体队员就要报到。第二期集训的地点现在还没有完全敲定,朱广沪希望让队员们换个环境有些新鲜感。第二期集训有可能会安排在广州市内的黄埔体育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