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清新集训备战亚洲杯 李玮峰谢晖陶伟等老将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3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2月22日,中国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巴勒斯坦队,进行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第一场小组赛。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中国队将从1月12日至27日在广东清远清新名将体育俱乐部进行新一期集训。

  在这次集训中,没有随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的李玮峰、谢晖和陶伟等人都将归队。而辽宁队的臧海利、大连队的孙寿博和天津队的吴伟安等球员将作为“新人”进入中国队。

  春节过后,中国队还将在清新继续进行集训。此外,中国队将于2月9日和1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和洪都拉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邱江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