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首战不适高原反应 于汉超冲撞下场呕吐不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5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月8日电 参加南非“八国邀请赛”的中国U19(19岁以下)青年足球队8日在约翰内斯堡首战东道主南非队,结果双方以1∶1踢平。

  下半场开赛不久中国小将于汉超率先建功。受到鼓舞的中国队很快再下一城,不过这一进球被判越位在先。南非队随后加强攻势,由国脚理查德·兰吉抽射破门10,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惜平东道主,但代价却极为惨烈。国青队以小打大,且由于还没完全适应约翰内斯堡的高原海拔,队员们身体状况都不佳,整场死拼下来,杨旭、崔鹏、于汉超、戴琳先后在场上抽筋,前锋王永珀被对方后卫踢到了右脚小脚趾——他骨折过的地方,张文钊上场不久就在争抢头球时头部被撞破,于汉超上半场在拼抢中冲出场地撞到了替补席,比赛结束后就呕吐不止,出现了明显的脑震荡症状,后三名队员都被马上送往医院检查。国青接下去的比赛会更加艰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