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誓夺小组第一名 向亚洲杯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8:57 大河报

  本报讯 为了备战2月22日对新加坡的亚洲杯预选赛,昨天,伊拉克主教练萨尔曼在巴格达宣布初步的球队27人大名单,这个大名单包括在海外联赛效力的13名国脚,誓夺小组第一的伊拉克向亚洲杯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

  真正的伊拉克队由13名在海外效力的国脚组成,这些职业球员分别在伊朗、沙特、阿联酋、塞浦路斯、卡塔尔、黎巴嫩和叙利亚联赛效力。其中包括效力于塞浦路斯阿波罗队
的中场卡利姆和前锋纳赛尔,另外在沙特联赛效力的两名中场球员阿克拉姆和穆尼尔值得关注,尤其是穆尼尔刚刚度过五周的伤病期,而前锋萨利赫不久前才租借给伊朗伊斯迪格莱尔队,虽然租借三个月才能挣到7万美元,但这在伊拉克球员里已经算是收入不菲了。在这27人的大名单中,有8名后卫、9名中场和6名前锋,正率领国内球员在巴格达集训的萨尔曼将通过下一阶段的训练和热身,把大名单缩水为20人。2月8日,伊拉克队将和阿曼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至于

中国队的小组另外两个对手巴勒斯坦队和新加坡队,也都已经开始亚洲杯
预选赛
倒计时。巴勒斯坦队上月就在加沙开始训练,本月中旬将开赴开罗进行海外集训;而新加坡队在1月10日开始集中,然后全队开赴西亚进行拉练热身。

  □阿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