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哨”“黑脚”偷走胜利 中青血染南非“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8:23 济南时报

  时报1月9日讯(记者 董宏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南非参加八国邀请赛的U19中青队在遭遇“黑哨”和“黑脚”的情况下,1:1战平了比自己平均年龄大两岁的南非国奥队。

  比赛是在南非第二大城市约翰内斯堡进行的,这座城市地处高原,给中青队带来了不小的难题。在不占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中青队与南非队进行了可谓惨烈的较量。比赛中,中青队的王永珀、张文钊和于汉超先后负伤。伤势最轻的张文钊头破血流,而王永珀和
于汉超一个脚部骨裂,一个轻微脑震荡。

  虽然年龄和实力均不及对方,但中青队却表现出了极强的拼搏精神和战术素养,并在下半时开场4分钟之后取得了领先。王林在左路禁区外一脚漂亮的传中,在于汉超的干扰下,对方防守队员自摆乌龙。两分钟后,戴琳利用弧线球射门再次攻破南非队球门,但这个好球却被当值的主裁判判罚助攻的杨旭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勉强没有被扩大比分差距的南非队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渐掌握了主动,第74分钟,南非队利用禁区前的突然低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在裁判的“帮助”下,南非国奥队1:1逼平了中青队。

  赛后,无论是中青队的主教练贾秀全还是中青队的队员均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是裁判偷走了我们的胜利,中青队才是真正的胜利者。”王永珀忿忿不平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