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伟首次入选朱家军 老朱12日归国国脚练完就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8:23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赵宇报道 为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第一场比赛,中国国家队将于本月12日在广东清远集中,进行15天集训。为了应付YOYO测试,国家队前几天将以体能训练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足协昨天公布的27人名单中,国安队队长陶伟赫然在列,这也是他第一次入选“朱家军”。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的体能测试时间是本月12日,和国家队集训时间正好冲突。对此,国管部负责人曾民告诉记者,国家队将在清远基地进行集体测试。

  目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正在欧洲,预计12日左右回到国内,回国后他立刻赶往清远与球队会合。此次集训将截止到27日,第二天就是除夕,国脚们可谓是刚训练完就过年。春节过后,国家队还将在广东进行集训,集合时间定在2月2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