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主力受伤球队锋线告急 战平东道主国青得不偿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5:42 海峡都市报

  N李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南非参加邀请赛的中国U19中青队在首场比赛中1∶1与东道主南非国奥队握手言和。作为本次邀请赛参赛球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中青队闯过了第一关,但也付出了代价。

  与东道主战平

  上半场双方踢得比较拘谨,以0∶0结束。下半场双方都加快了攻防节奏,结果开赛不久中国小将于汉超率先建功。受到鼓舞的中国队很快再下一城,不过这一进球被判越位在先。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南非队也加强攻势,由国脚理查德·兰吉抽射破门。尽管后来两队均有数次得分机会,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伤3人 锋线告急

  同南非队的比赛球员们拼尽了全力,对高原的不适应以及长途旅行疲劳未消使得国青球员们在球场上疲态尽显,先后有四名球员抽筋下场。而更要命的是,队里一场比赛出现了三个伤号。替补上场的前锋张文钊上去没多久就在争抢头球时被对方撞破了头,他裹上绷带坚持打完了比赛,到

医院检查才发现伤口很大,最后缝了四针。主力右前卫于汉超上半场在边路一次争抢头球之后摔出边线直接撞进了替补席的人群当中,而替补席在离边线不到一米的地方放了一排椅子,于汉超的头部就磕在了椅子上,他一直打了70分钟,直到抽筋之后才被换下。下来之后于汉超一直在吐,是明显的脑震荡表现。

  伤势最严重的是主力前锋王永珀,他右脚小脚趾被对方后卫踢了一下。从医院回来他的右腿就穿了一双大号的鞋来进行保护,王永珀肯定无法在同莱索托的比赛中上场了。外加一直感冒的徐洋,次战莱索托,锋线告急。

  “明天下午比赛的时候,我们也就十四五个队员能比赛了吧。莱索托队可能在实力上不如南非队,但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考验更大,体能、队伍人员都是问题。”昨天,与南非队的比赛结束后,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开始对第二天同莱索托队的比赛犯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