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广州升帐重祭老字号 拉练收获新人王栋曹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4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朱轶

  进入2006年,朱家军的计划表围绕着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展开,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通知。集训名单不再以“考察”球员为主,老将们的集体回归,显然表明求稳为主的朱广沪不敢有丝毫大意。

  由于征战今年国家队最重要的大赛,谢晖、陶伟等老将还是回到了球队中;而郑斌、邹捷、张永海、吴伟安等此前朱家军集训的常客也回到了球队;就连刚被大连实德解禁的问题国门孙寿博也重新复出;唯一陌生的可能是来自辽宁的臧海利,问题重重的辽宁队,此番还是贡献了4名国脚。

  西班牙拉练显然是朱广沪考察的重要阶段,刘巍、张帅、杜震宇等表现一般的球员淡出了球队,他们的位置腾给了那些老将,而王栋、曹阳等经受住考验的球员继续留在了球队中。朱广沪还招入了不少2008奥运适龄球员,不过,他并不想通过亚洲杯

预选赛来锻炼更多的新人,陈涛、赵旭日、冯潇霆、郜林、蒿俊闵等球员本身就具备一定的实力。

  1月12日至1月27日,国家队将在广东清新名将俱乐部集训,而这里也是去年3月份朱广沪第一次升帐点兵的地方。1月28日至1月31日,国家队将放假三天。2月1日,国家队将在广州集中展开第二期集训。其间,国家队将在广州与来访的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朱广沪已经完成看望海外球员的工作,让各俱乐部顺利放人也是其重要工作,他将在英国继续停留两天,1月12日左右从伦敦返回国内,正式进入集训状态。

  集训名单如下:

  实德:季铭义、邹捷、赵旭日、冯潇霆、孙寿博

  辽宁:肇俊哲、王亮、张永海、藏海利深圳

健力宝:李玮锋、李雷雷、李毅

  上海

申花:谢晖、孙祥、郜林

  天津泰达:曹阳、蒿俊闵、吴伟安

  山东鲁能:郑智、崔鹏

  上海永大:李彦

  湖北武汉:郑斌

  北京国安:陶伟

  四川冠城:张耀坤

  青岛中能:李帅

  长春亚泰:王栋

  沈阳金德:陈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