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之战一战成名 朱广沪被德国球迷与记者认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47 体坛周报
中德之战一战成名朱广沪被德国球迷与记者认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马德兴慕尼黑报道 中国足球2005年最经典的比赛不是“朱家军”的两次夺冠之战,而是10月12日的中德之战!继去年12月份朱广沪赴多哈侦察西亚运动会被认出之后,1月6日在慕尼黑观看邵佳一和他的慕尼黑1860队训练期间,朱广沪再次被德国球迷以及当地记者认了出来,原因也恰恰是因为中德之战!

  1月6日上午10时,朱广沪来到了慕尼黑1860俱乐部的训练场,观看球队以及邵佳一
的训练。刚刚走到训练场边,一位1860队的铁杆中年球迷领着儿子见到朱导就主动与朱导打招呼,然后就问他是不是中国队的主教练?朱导笑了笑说“是”,这位球迷就竖立大拇指说:“good!是专门来看邵佳一的吧。”随后,记者在与这位球迷的交流中得知,他之所以见到老朱就问是不是中国队主教练,是因为看过去年10月12日的中德之战,中国队的表现相当令人惊讶,自然也就认出了朱广沪。

  临近训练结束时,朱导去上洗手间,回到场边之后,两位德国文字记者也认出了朱导,主动上前与朱导打招呼。由于语言方面的障碍,朱广沪把在远处的记者叫了过去。德国记者直接就说:“你率中国队在去年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打得相当好。但是,很遗憾,你们中国队居然无法进入德国

世界杯赛。”显然,这两位记者在说这番话时就已经确信来人是中国队的主教练,而且其中的一位记者还说:“邵佳一应该感谢中国国家队,是中国队帮助了他成为了1860队的主力,而且现在他指邵佳一已经是我们队里最重要的一名球员了。”

  事实上,在此前一天朱广沪与

慕尼黑1860队主教练毛勒尔的交流中,毛勒尔也对朱导率队在中德之战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我应该说,你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你的中国队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打得非常漂亮,给德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且你们更有机会取得那场比赛的胜利。在你的队伍中,邵佳一表现得不错,也就是在那场比赛之后,坚定了我起用邵的想法与决心。现在,邵已经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