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场费80万搞定国足 6月7日中法战李毅将PK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0: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近日,足协已经同意法国足协提出的热身计划,在世界杯开赛前两天,6月7日,中国队将在“客场”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法国队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初定在法国,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于6月3日启程前往法国。一切顺利的话,李毅战亨利的好戏到时将上演。

  法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被分在G组,同组的对手还有韩国、瑞士和多哥。为了了解
东亚球队的风格和打法,法国队因此决定邀请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时间在两国足协最初的协商中被定在4月份,但是由于经济利益以及时间上的冲突,最终法国方面确定在6月7日与中国队进行这场比赛。

  目前负责安排“中国之队”比赛的福特宝公司正在与法国方面敲定相关细节,其中包括比赛地点、开赛时间以及商务等问题。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承办方将向

中国队支付出场费,不过由于不是正式比赛,出场费最初被法国方面计划以往返机票和食宿等等费用抵扣的方式支付,折合人民币80万左右。由于目前只是在比赛时间上达成一致,尚未最后签订比赛合同,因此足协方面也还在具体细节上与对方磋商。

  据记者从联赛部了解到,因明年中超联赛赛程已经初步排定,在6月7日的比赛前后也没有安排联赛,因此足协不会为中法之战有更改赛程的麻烦。另外中国足协也在积极联系中国队的其他热身比赛,但是目前都是意向性的,与洪都拉斯等队的比赛都是通过经纪人中介,目前还受时间安排上的困扰,毕竟明年中超联赛的时间安排得相对较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