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国足集训情定名将 国脚单独测YOY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记者获悉,为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将于12日在清远的名将基地集训。本次集训将以体能训练为主,国脚将享受单独体测的特殊待遇。

  此前,国足希望将集训定在昆明,但因昆明的基地已租给了韩国球队,集训地点最终转道广东。经过考察后,国家队放弃东莞,选择了清远的名将基地。对于名将基地,朱广沪认为该基地设施条件不错,另外那里的温泉有利于国脚身体状态的调整。本次集训的时间
为1月12日到27日,集训内容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

  由于本次集训时间和足协规定的体测时间冲突,所以参加集训的国脚可以享受“单独体测”的待遇。据悉,朱广沪在递交“单独体测”的申请报告中提到,此前国脚因参加西班牙拉练,没和俱乐部进行专项训练,这样参加体测有些不“公平”,所以申请在国家队内安排体测。

  此外,朱广沪强调,国家队的体能训练强度甚至强于YOYO,完全可以达到体测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