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让留洋国脚按时参加亚洲杯 朱广沪巡游欧洲当说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14 新闻晚报

  杜威被确定在本周日首发后,苏格兰之行已经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欧洲巡游的亮点。

  周日关注杜威首演

  近日,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正在对欧洲效力的中国球员进行一次全面考察。前往苏
格兰之前,他就已经敲定了现场观战凯尔特人与克莱德队比赛的计划,前天,凯尔特人主教练斯特拉坎披露杜威将在比赛首发的消息后,将使朱广沪“不虚此行”。

  毫无疑问,杜威在本周日的足总杯上首发,使朱帅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杜威的近况,还能决定是否在二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征召这名后卫。而昨天,杜威本人也通过媒体得知了自己即将首发的消息,据悉,他对自己的“首演”充满了期待,最近几天的训练,杜威也格外卖力,主教练斯特拉坎特意将他安排进主力一方,以磨合阵容。

  对于朱广沪的到来,杜威表示,他会尽量在第一场比赛中给朱帅留下好印象。

  欧洲公关志在要人

  朱广沪“巡访海外兵团”的计划是在去年12月赴多哈侦察西亚运动会时定下了。由于2月22日的亚洲杯

预选赛第一战并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因此,为了让海归所在俱乐部能按时顺利放人,他决定亲自前往这些俱乐部进行游说。

  1月1日,在国足西班牙拉练结束后,朱广沪就前往安特卫普看望董方卓,此后,朱广沪乘飞机前往曼城,计划观看第二天曼城主场与斯昆索普队的一场足总杯赛。离开曼城后,他将马不停蹄地赶往苏格兰的格拉斯哥,看望杜威在凯尔特人的表现。随后,朱广沪将从格拉斯哥前往

利物浦看望李铁。最后一站是张耀坤试训过的
谢联

  亚洲杯预选赛将在下月开赛,而国足的备战计划要等到朱广沪1月12日从欧洲“巡游”回国后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