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狮城球迷庆幸与中国同组 新加坡有望杀进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47 新闻午报

  本报讯亚洲杯分组抽签结果出来后,各国球迷各抒己见,其中新加坡球迷竟庆幸与中国队同组。

  对于中国队所在小组,一位新加坡球迷是这样评价的:“我喜欢新加坡所在的小组,中国队并不是亚洲的超一流强队,新加坡在主场也有击败伊拉克队的可能,而巴勒斯坦更弱,在上届亚洲杯预选赛中新加坡队就战胜了他们,这一次新加坡队将再一次打败他们。”
并提议新加坡球迷在主场面对这几个对手时拿起自己的“武器”。

  他的发言立即得到了另一位新加坡球迷的支持:这是一个不错的签,作为东南亚冠军新加坡有望杀进亚洲杯决赛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