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主席哈曼奇思妙想:亚洲杯前三名预赛免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吉隆坡报道 4日,亚足联主席哈曼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07年亚洲杯前三名可能将直接进军2011年亚洲杯的构想。

  展望2007年的决赛,哈曼说:“四个东道主是一个挑战,我们要设立四个总部,与四个政府、四个体育场、四个交通系统同时打交道,每个事情都让问题的复杂程度增加了四倍。”

  2006年12月,07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抽签就将进行,决赛阶段抽签将采用什么原则呢?哈曼说:“这是未来一年内竞赛委员会将会讨论的问题。不过,这次预选赛抽签是根据上届亚洲杯成绩,估计这个标准不会再用到决赛上。或许会考虑世界杯排名,或许是其他。”

  哈曼同时表示,2007年亚洲杯采取24强争夺12个出线权的“新比赛结构”非常棒。他甚至构想2011年亚洲杯也继续采取这种方式:“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强的球队参加决赛。这次是4个东道主,是6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下次只有一个东道主怎么办呢?我的考虑是前三名都直接进入下届亚洲杯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