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反问:什么叫上上签 这是对对手的不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齐平报道 亚洲杯抽签结果揭晓,中国队和伊拉克、新加坡、巴勒斯坦同分在E组。就在外界纷纷认为中国队抽了一个“上上签”,正在德国考察的朱广沪颇有些不以为然。

  1月4日,抽签结果公布后,朱广沪已在欧洲考察了董方卓、石俊和邵佳一所在的俱乐部。这位在第一时间得知分组结果的主帅面对外界的乐观,有些不解地反问道:“什么叫
上上签?我们对现在的伊拉克足球、对现在的新加坡足球、对现在的巴勒斯坦足球了解多少?如果不了解对方,就说这是上上签,是不尊重我们的对手。”

  了解朱广沪的人都知道,这位

上海人非常注重搜集对手的情报。在不太了解对手前,他一般不愿多谈,更别说做一些无谓的比较。“相比之下,我更强调的是我们对比赛的态度。任何一个分组结果,都只有三个对手,只有三场比赛,我们如果想要出线,就不能有任何一丝闪失,就必须要认真对待。”朱广沪说。

  不过,让朱广沪略感欣慰的是,抢在这次亚洲杯抽签前,他对

伊拉克和巴勒斯坦的足球有了一些直接的了解。去年12月1日,西亚运动会在卡塔尔召开,朱广沪曾专程前往那里,并用了5天的时间,尽可能多地观看了一些小组赛。当时,伊拉克、巴勒斯坦刚好和沙特等分在一组,伊拉克与巴勒斯坦的小组赛,他恰好在现场。不过,朱广沪不愿意多谈这两支球队的特点,在一句“伊拉克和巴勒斯坦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后,他以“只是看了一场比赛,能够了解多少”岔开了话题。

  2月22日,亚洲杯小组

预选赛将正式开打,中国队首战对阵巴勒斯坦。对此,朱广沪表示说,国家队将尽快组织集训,以投入到正式的备战工作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