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星夜出征八国赛 重在锻炼队伍备战亚青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国青队是搭乘傍晚KA993次航班,18点由北京飞往约翰内斯堡,但是国青队却提前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来到了机场的候机大厅,对此,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说,“我们是赶早不赶晚。”

  其实这次比赛八国邀请赛也是很辛苦的,队伍先北京飞抵香港,然后在机场停留大约三个小时的时间后,再由香港飞抵约翰内斯堡,而从香港飞抵约翰内斯堡的时间需要15个
小时,所以,此次行程大约需要20个小时的时间才能抵达目的的。

  主教练贾秀全说,今天国青队启程是前往南非,参加在开普敦举行的八国青年足球邀请赛。本次比赛除了

中国队外,还有博茨瓦纳队、南非队、加纳队、莱索托队、尼日利亚队、塞内加尔队、丹麦等国的U23国家队,从年龄上要比中国队员大三岁左右。“我认为与这样的年龄组的球队比赛,对于我们的队伍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因为七个对手都是澳运会的适龄球员,虽然具体分组情况现在还没有最后定下来,但是我想这样的比赛对我们会好处的。”贾秀全说,这次参加南非的8国邀请赛,主要的出发点就是锻炼队伍,成绩是次要的,还有就是这次邀请赛是为今天10月份在印度举行的亚青决赛做准备的。

  守门员教练哈威也说,本次南非8国邀请赛的目的就是检验队伍在集训中所训练的东西,让队员们学会如何比赛,如何应对比赛。

  参加本次南非8国邀请赛有19名队员,他们分别是门将2人:王大雷、程月磊;;后卫7人:赵铭、杨善平、刘建业、赵明剑、王松、王林、杨博宇;中场6人:黄博文、张文钊、于海、于汉超、戴琳、崔鹏;前锋4人:王永珀、毛彪、杨旭和徐洋。

  由于本次南非8国邀请赛是从1月8日开始,至15日结束。领队是冯建明说尽管具体的赛程还没有最后定下来,但是比赛却在15号结束,所以队伍会在17号就将返回国内。(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