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分组抽签今日揭晓 中国队命运充满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54 都市快报

  尽管张吉龙一再强调抽签不重要,但中国足球人都明白,签不好就只能“找抽”了。

  亚洲杯抽签今日揭晓

  今天下午2点30分,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举行。虽然只是预选赛的小组抽签,但是由于此次球队分档特殊,加上澳大利亚队的加入,中国队的命运充满
了悬疑。

  中国足协代表张吉龙和国家队代表徐弢已经先期抵达。对于抽签结果,张吉龙却看得非常开:“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分组抽签上,抽到下下签的球队,其实能够得到更多的磨练。”

  根据亚足联的分档结果,

中国队以亚洲杯亚军的身份成为种子队。获得德国
世界杯
参赛资格的五支队伍,除日本、伊朗外,韩国和沙特由于上届亚洲杯发挥不佳,分在第二档,首次参加亚洲杯的澳大利亚分在第四档。由于出现死亡之组的概率很高,所有球队都害怕深陷其中。因此,这次普通的
预选赛
小组抽签,得到了各方关注。

  国家队将于1月12日到28日在海埂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集训,备战2月初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在吉隆坡期间,徐弢也将为国家队联系两场左右的热身赛,争取在预选赛前能磨合一下队伍,另外,朱广沪表示希望小组赛能采取赛会制进行,避免舟车劳顿,这还需要在抽签结果出来后,征求同组对手的同意。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