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起飞王伟龙落第 冯剑明领队赴南非进行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海口报道 今天中午,国青队将告别海口金鑫基地,飞往北京。在大宝饭店休息一晚后,5日,他们将登上飞往南非的航班。由于崔鹏回归以及19人名额限制,山东队友王伟龙可能是多出的第20人,将不随队出征。

  杨启鹏已经在国青队出发前离队。为了保证出发之前不出意外,教练组仍然多留了一名队员在队中。从目前来看,人员富余的后卫线调整可能性比较大。在这次选人的过程中
,教练组一直比较关注新入选的队员,而且从锻炼的角度来说,他们也希望尽可能地把热身的机会留给那些新入选的队员。

  在新入选的球员中,后卫出身的四川球员王林和王松都得到了教练组的一定认可。而在到了海口之后的热身赛中,两人的表现较为出彩。教练组希望能够在带队到国外热身时,再度给他们机会考察一下。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教练组也比较希望能给那些还没有打过联赛的球员更多的比赛锻炼机会,培养他们的大赛经验。

  王伟龙从秘鲁世少赛之后,就一直在国青队。作为国青队后卫线的一名替补球员,已经完成了考察。1988年出生的他仍有不少潜力可挖,也是参加秘鲁世少赛之后进入国青队的为数不多的几名球员之一。队中一位人士指出:“由于出国比赛仍然是以考察为主,所以那些经过考察的队员暂时落选并非能力问题,而是国青队的需要。”

  出发南非之前,国青队的最后一练在3日下午进行,虽然训练时间有所缩短,但是强度一点都没有降低。训练结束前的变速跑还是让队员们累得趴在地上直喘气,出发之前,贾秀全再一次向队员们强调了纪律,在场上不许有任何太大的动作,要尊重对手。

  球队将在6日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邀请赛的第一场比赛定在了8日。但是到目前为止,组委会关于比赛的分组和赛制都没有公布出来。记者从足协获悉,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将担任本次国青出访比赛的领队,而原来准备督队的谢亚龙则取消了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