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吉龙身兼三职不言轻重 为奥运服务继续扮演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48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楼坚吉隆坡报道 2日晚,当记者询问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此次2007年亚洲杯抽签仪式是否是他代表中国足球进行的最后一次外事活动时,龙哥笑着说:“我还会继续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和亚足联副主席的职位上,继续为中国足球努力工作。”

  对于今后可能将要把部分工作精力转移到北京奥运会上,张吉龙并不回避,不过他说:“到北京奥组委报到上班?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足协的每个人最终不是都
要为奥运会服务吗?这只是个先后问题。”

  在被问及是否春节后就要把办公室迁到奥组委时,张吉龙也表示自己不清楚:“奥组委现在的办公地点还在青蓝大厦吗?就是在东四十条的那个?前一段说要搬吗?我也不知道会搬去哪里,具体又是什么时候搬。”

  但很显然,在为

北京奥运服务的同时,张吉龙至少还将继续扮演自己亚足联副主席的角色。事实上,作为07亚洲杯组委会的主席,他的2006年日程将十分紧张:“就这个07年亚洲杯,这次组委会会议经商定,今后每隔两个月就要开一次了解亚洲杯最新进展的协调会。5月份还要安排一次对4个东道主的考察,每个地方是两天,真是太辛苦了。”

  除了亚洲杯之外,在亚足联的工作也将把张吉龙的日程排得满满当当。3日下午的亚洲杯组委会会议后,足协外事办主任王彬把亚足联06年的开会日程告诉了龙哥:“2月1次,7月1次,11月1次。”张吉龙感叹:“就7月那次太辛苦了。

世界杯要到7月9日才结束,回到家立马就要赶到吉隆坡来。”

  亚足联内部也有人关心龙哥和奥运的关系。新闻部一个工作人员就询问记者有关情况,不过他表示此事目前并没有影响龙哥在亚足联的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