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沙澳直接左右死亡之组走向 吉隆坡“签”灭谁 ?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宋曦) 对中国足球来说,今年最重要的国际赛事就是亚洲杯预选赛,这也是国家队出征的唯一一项大赛(亚运会被指为U23),而且由于被分在第一档,新加入的澳大利亚被分在第四档,韩国和沙特在第二档,第三档还有阿联酋,中国队已经具备了被分在死亡之组的可能性,这样,今天下午2:30进行的预选赛抽签仪式备受瞩目。昨天下午,亚足联正式公布了有关抽签的具体流程。

  由于四个档位的16支队伍早已经确定,抽签的过程本身并不复杂。为了增加悬念,抽签过程从第四档开始抽起,依次确定第四、第三、第二和第一档球队的组别,做为第一档的队伍,中国队将肯定在最后阶段抽出,届时是上签还是下签的悬念也终将解开。24强将被分成6个小组,每组的前两名才能跻身决赛圈,同四个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共16支队伍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如果中国队被分在死亡之组,就甚至有可能连决赛阶段的资格也无法获得,这对于近几年持续低迷的中国足球来说,将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获得今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的五支队伍中,只有两支在第一档位,肯定不会和中国同组,韩国和沙特由于上届亚洲杯发挥不佳,而被分在第二档次,而首次参加亚洲杯的
澳大利亚
更是被分在第四档次,韩沙澳三支球队的最终走向也将直接左右死亡之组的诞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