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南集训结束国青减员完毕 贾秀全只带19人去南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中青队结束了在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的集训,将于5日前往南非参加邀请赛。同时,这支肩负着今年亚青赛任务的队伍也完成了整合,72名集训球员中只有18人留在队中。

  

海南集训结束国青减员完毕贾秀全只带19人去南非

  昨日,中青队员在训练。新华社发

  本次中青队的选拔从去年12月9日开始,经过了20多天的选拔和筛选,现在球队中只剩下18名球员,连同刚刚随国家队从西班牙拉练归来的崔鹏,这19名球员将在5日出征南非邀请赛。在那里,中青队将与7支U23国家队进行热身。

  主教练贾秀全说,“仅仅带上19名球员,主要是因为南非邀请赛有名额限制,比如门将就只能去王大雷和程月磊两人,但杨启鹏的实力也不差,所以这次即使不能随队出征,也不能说就此落选了中青队,毕竟以后还有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