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西征归来各谈收获 看到差距就能获得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3:59 武汉晚报

  编者按:年初,国家队欧洲拉练始于西班牙;年底,国家队欧洲拉练结束于西班牙。这一年他们到底得到了什么?让我们看看他们在昨日回国后自己怎么说。

  李毅:进球不是惟一

  本来进球了是应该高兴的事情,但是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这并不等于我们就赢得
了比赛的胜利,也不等于我们的整体实力就达到了一定的水平,这只能说我们在比赛中把握住了一次机会而已。我想收获首先是我们队打得更有套路了,还有就是我感觉我们打到对方禁区的次数也多了,射门的次数也多了。

  张耀坤:抓住机会

  我想我们是以一种学习的态度来打所有的热身比赛的,应该说这种热身赛就是学习和提高的过程。出国踢球的机会对于我而言是比较难得的,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很实际地看问题,能出去踢球更好,如果出不去,那就回实德,好好踢球,为大连足球的腾飞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彦:伤,只是小事

  我受了点伤,也看过医生,是韧带有些撕裂,骨头没大问题。我觉得输赢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是否从中学到了东西,有了进步,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现在急需的是提高队伍的整体能力,而热身只是队伍在通过比赛来学习和提高的一个过程,因为我们明年还有任务,打好亚洲杯

预选赛才是硬道理。

  肇俊哲:达到目的

  其实球队在很多时候,是有一些机会的,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已,不过总的来说,球队还是有很好的改变,因为球队得分了,当然了,得分并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衡量标准,但是至少得分是标志着我们球队的一种进步。至少球队达到锻炼的目的了,因为亚洲杯预选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打好这个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