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归来没人拿国脚当贵宾 足协领导亦未来接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42 新京报

  

国足归来没人拿国脚当贵宾足协领导亦未来接机

  打西边回来的李毅最有收获,一个有点难看但很实惠的进球。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记者 张楠)昨天中午,结束西班牙拉练的国家队乘坐UX093航班抵达北京,完成了2005年的全部任务。

  原本应11时25分降落的飞机,拖延了半个小时才抵京。或许是因为过节,队员们归心似箭,从飞机降落到出关,以往都需要半个小时,昨天却只用了10分钟就看到国脚们身着队服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关口。和每次回国一样,国脚们一下飞机,便前往贵宾厅换上便装。虽然依然享受贵宾厅待遇,但是昨天在机场却没有看到任何足协领导前来接机,有失“贵宾”身份。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国脚们就走出来,钻进一辆中型客车。原来没有“贵宾”待遇不仅表现在足协态度方面,就连行李都没有人亲自送到贵宾厅,而是要队员们自己到这辆运满行李的中型客车上来取。

  对于这次欧洲拉练,国脚们无一例外地感慨“累”。“因为这次拉练正好在冬训准备期,大家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准备也不足,所以比赛打起来感觉特别吃力。”在西班牙拉练中,韧带撕裂的李彦告诉记者。而同样在第二场比赛的一次冲撞中,导致肩关节脱臼错位的孙祥也表示是因为准备不足才造成的这次受伤。“还好问题不大,有两个星期应该能恢复。”而作为队长,肇俊哲一下飞机就显得一脸疲惫。“可能是奔波过多,跟对手在实力上也有一些差距,所以比赛打起来比较辛苦,但是这次训练的目的本来就是拉练嘛!肯定会辛苦。很久没这么练过了。”肇俊哲笑笑告诉记者。

  由于各俱乐部队的春训都已经开始,所以国脚们收拾完行李后,下一站基本都是迅速到位于海口和海埂的俱乐部报到,准备即将开始的春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