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率先走出贵宾室 朱广沪没随队任务早下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11点25分中国国家队全体队员从西班牙返回到了北京国际机场,结束了本次西行拉练。所有队员在机场VIP的贵宾厅里稍做修整便就地解散。队员随后将返回各自俱乐部投入到春训当中。而主帅朱广沪则因为探望海外国脚并没有和全队一同归来。

  李毅是第一个走出贵宾休息室的,一身便装显得很休闲。随后等候多时的记者连忙
上前去采访。李毅也比较配合的表达了自己对本次拉练的看法。他认为本次拉练国足在进攻中还是取得进步的,每场比赛都会创造出破门机会。自己虽然打进一球本应该是很高兴的,但由于那场比赛大比分失利这个进球也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从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我们与欧洲强队还是有不少的差距,但是本身出去我们就是去学习,而今后我们的主要对手还是在亚洲。对于自己今后的打算李毅并没有给出明确回答。

  随着张耀坤试训

谢联,自己也成为了近期媒体的焦点。他认为在这次拉练中我们的整体并没有太大变化,确实因为对方强大所以导致丢了七个入球。对于自己出国踢球的事宜,他认为这是自己的一次锻炼机会,当然希望能够出去,但是很多东西还要看实德俱乐部,如果出不去今年也要在实德队里把球踢好。

  由于本次拉练赛事密集,这也导致了很多国脚出现了伤病问题。李彦就是其中一个,现在初步诊断是韧带有些撕裂,所幸是骨头没大问题。长途的飞行也让他的脚受到艰熬。

  朱广沪虽然没有和全队一同归来,但是在西班牙却给国脚们布置了任务,就是保持好状态等待下次的集训。(智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