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援引新浪报道国足西行 李毅终洞穿欧洲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56 新浪体育
亚足联援引新浪报道国足西行李毅终洞穿欧洲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国家队西班牙之行5天3战的收官一役,最终以0-2不敌桑坦德竞技,3战全败结束了拉练。而对于本次拉练,亚足联也给予了极大关注,在本场赛前亚足联援引新浪对国足进行了报道,并配以李毅进球后庆祝的图片。全文摘译如下:

  在最近的西班牙之行的两场友谊比赛中,中国国家队都遭遇了失败(注:亚足联文章在桑坦德竞技比赛前援引报道)。在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中,由西甲球员组成的纳瓦拉联队,
凭借努诺斯的进球,以1-0击败了中国队。而此前,他们还浪费一粒点球得分的机会。

  在卡迪斯的第二场比赛中,安达卢西亚联队以4-1击败了中国队。安达罗西亚联队的成员主要有

西甲俱乐部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塞尔维亚、马拉加以及贝蒂斯。在这场比赛中李毅第53分钟为中国队打进唯一一球,也是这支中国队首次敲开欧洲球队的大门。

  中国队的第三场比赛是对阵西甲的球队桑坦德竞技队,而原定与

皇马的训练赛则被因故取消。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