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预计首发11人:李毅蹚过这一坎 中场要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返回德国,这也让朱广沪不得不重新进行布阵。由于目前的国家队中暂时还有能与郑智联袂搭档双前腰的人选,因此国足的阵型很有可能要变成单前腰双前锋的3412。以下便是新浪体育对国足VS桑坦德竞技的预计首发11人:

  前锋:李毅、石俊

  前腰:郑智

  前卫:孙祥、肇俊哲、王栋、曹阳

  后卫:张耀坤、季铭义、刘巍

  门将:李雷雷

  前锋李毅本身就无须考核,打进安达罗西亚的一球,他不但蹚过了对方门将,也蹚过了一直横亘在他身上和国足身上的一道河。年末降至,在国足急需要破欧门的时候,此前状态一直不佳的李毅却及时出现。尽管李毅并非强力人选,但无可辩驳的是,目前的国家队还没人与之竞争主力。

  在邵佳一返回德国后,他与郑智的国足双子前腰组合已经消散,由于尚无人可与郑智联袂搭档,因此朱广沪也敲定了下场比赛确定单前腰。而这也因此空缺出了一名人选,因此朱广沪也决定将这一名额加在前锋上。目前的另外几位前锋中,石俊首发的希望更大些,届时他有望与李毅组成锋线搭档。

  中场方面,由于李彦的受伤,王栋更加顺理成章成为首发人选,关于他的能力和与肇俊哲的搭档,通过前面两场比赛已经足以证明他可胜任。而曹阳通过一个助攻以及并无大的过错,也基本确保他继续首发。至于受伤的孙祥,由于伤势不是很大,加之他的作战愿望非常强烈,首发也是非常自然的事。

  后卫方面,最要说的便是刘巍,尽管上场比赛丢失了四球,而且都发生在了左路,但是作为左后卫,也谈不上直接的责任。身高和速度都不错的他也在赛后获得了教练组的肯定,在目前没有其他人选顶上的话,他的首发身份无须担心。张耀坤和季铭义则是理所当然的首发,上场丢失四球也不会影响到李雷雷下场首发。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