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元旦返回北京 马德里为国家队举办新年晚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加的斯报道 从加的斯来到桑坦德,国家队的西班牙拉练也进入到了最后阶段。由于与皇马一线队的合练倡议被其主帅卡罗否决,国家队将乘坐2006年1月1日的飞机返回北京。

  作为05收官战的对手,桑坦德队上赛季排名第16只是勉强保级,但今年在放走了格雷罗等6名主力后能够在西甲17轮过后排名第13,主帅普雷西亚多功不可没。普雷西亚多将“
死缠烂打”的精神赋予了这支球队,圣诞节前球队客场2比1击败皇马,凭借的就是“跑不死”的体能和顽强的斗志。

  从球员名气上说,桑坦德俱乐部无法与

中国队的第二个对手安达卢西亚相比,但他们的优势是他们本身就是一个整体,从球员相互磨合和配合程度来说,是中国队本次西班牙拉练遇到的最强者。当地时间今日上午,国家队将在桑坦德竞技的主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经过双方协调后,比赛时间从下午6点半推迟到晚上8点。

  31日上午,国家队将乘坐大巴从桑坦德返回

马德里。按照传统,每年的12月31日,在马德里的太阳门广场都会有“吃葡萄”活动。来自世界各国的人民每人手里拿着12粒葡萄,每听到一胜钟响吃下一粒葡萄,祈祷明年的种种好运。本来组织方也安排了这项活动,但中国队最终考虑到球员的安全而谢绝了组织方的好意。

  作为补偿,组织方在31日下午和1日上午安排了球员购物活动,球员将参观马德里著名的拉斯洛萨斯名品店。31日晚上,组织方还将为国家队举办盛大的新年晚宴。1日下午5点,国家队将乘机直飞国内。

  中国队vs桑坦德

  12.31 0300 CCTV-5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