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先撤带着破蛋快意 1比4不代表中国队全部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2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加的斯报道 28日一大早,参加完中国队两场比赛后的邵佳一返回慕尼黑。

  “我们俱乐部在1月4日就要重新集中,准备下半年的比赛,因而当初跟朱导商量的时候,考虑到我后面还有正式联赛要参加,朱导还是让我早点回去休息一下,以便更好地准备后面的比赛。”邵佳一说。

  对于这次到国家队来参加比赛,邵佳一表示可能是由于自己身体相对较为疲劳的缘故,因而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水平,“现在的情况和以前有些不太一样,因为连续打了比赛之后,我自己也觉得有些累。但是,这次到这里来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和其他队员多磨合,因为现在球队有那么多新面孔,相互之间需多沟通。而且,明年亚洲杯预选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在回国参加比赛之前,恐怕已经没有时间和机会再和国家队磨合了。这是唯一的一次机会了。我觉得从这一层意义上说,我的目的达到了。过几天,朱导还要专门去慕尼黑,我想,在那段时间里,我们还可做更深入的交流。”

  邵佳一表示,这次到西班牙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不管如何还是有收获,“我们尽管两场比赛都输了,但我感觉到我们队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而且1比4输给安达卢西亚联队也不能代表

中国队的全部水平。我们在技战术水平上还是和对方有差距,但由于我们现在还处在赛季前准备期,大家的状态也都还没有到达最佳,所以,输球并不是最可怕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是要看到我们自己的进步,不管如何,欧洲球队的大门已经被攻破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