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上榜惊动国家队:安心转会取消其西征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3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马德里报道 李玮峰什么时候到西班牙,一直是此次国家队西班牙拉练的焦点话题。27日,这个问题有了最终结果,李玮峰将不会到西班牙参加拉练,因为国家队已经给他退掉了机票。

  此次国家队集训只有四个中卫,因此主教练朱广沪一直希望李玮峰参加拉练。李玮峰、季铭义和张耀坤组成的后防线,目前还是国内最优秀的一条后防线。

  北京时间27日凌晨与纳瓦拉联队的比赛,张帅的表现让人失望,这让国家队教练组更怀念李玮峰。然而李玮峰的转会问题迟迟没有结果,目前虽然已经挂牌,但更重要的转会费问题需要处理。因此,李玮峰27日告知国家队,他无法前来。朱广沪对于李玮峰的举动表示理解,希望他能够处理好个人问题,明年亚洲杯预选赛能够安心为国效力。

  国家队出发之前给李玮峰办了OPEN票,大头随时可以飞到西班牙。然而27日早上,国家队正式通知组委会,李玮峰已经无法到西班牙参加拉练,请组委会退掉李玮峰的OPEN票。这就宣布了李玮峰无缘本次西班牙拉练。

  而在27日下午,也就是李玮峰的转会申请传真到中国足协的同时,大头出人意料地在笔架山基地现身,并且参加了深圳队的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