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奈现实令朱广沪不爽 西亚行黄了战法国也要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06 体坛周报

  朱广沪的担心终于变成了现实。西班牙之行结束之后,中国队西亚之行的计划已经被迫取消。

  朱广沪早就提出了西亚之行的计划,福特宝公司也委托了两家经纪公司帮助联系落实对手。之前,其中一家公司回复称,可以安排去西亚打两场热身赛,分别是约旦和摩洛哥。中国足协希望对方能够在12月25日前将商务条件反馈给足协。

  遗憾的是,经纪公司表示,他们感觉一旦中国队西亚成行,经纪公司在中间不仅无法挣到钱,甚至有可能倒贴钱。于是该经纪公司通知中国足协称他们无法联系到对手。朱广沪对此没有发表评论,但显然西亚之行流产让其很不“爽”因为这将影响到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另外,法国足协在圣诞节前宣布了备战

世界杯的热身计划,尽管之前它曾致函中国足协,希望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但最终公布的计划中并无中法之战。法国队将在明年3月1日战斯洛伐克,5月27日战
墨西哥
,4天之后战丹麦,6月7日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但对手和时间都没有确定。法国足协向本报记者表态说:中国队也在考虑之列。

  但中国队将于明年5月15日开始集中,赴欧洲进行两到三场热身赛,至5月31日回国。随后,中超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之后又因世界杯暂停。这就使得中国队没有时间再前往法国与法国队比赛。(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