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踢满全场4人登场 朱广沪给足上海老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30 新闻午报

  此次西行拉练的国家队,一共召入了6名上海球员:谢晖、孙祥、孙吉、郜林、毛剑卿和李彦。在昨天的比赛中,先后有4人登场,其中孙祥还踢满了全场。对于沪将的表现,主教练朱广沪在赛后也给予了肯定。

  昨天的比赛,3号孙祥和18号李彦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孙祥承担了左路攻防的重任,李彦则成为中路防守的屏障。一有时机,李彦也不忘插上助攻,并奉献了一脚颇有威胁的
远射,擦着门梁高出。下半场开场后不久,他被毛剑卿替下。而由于场地和对手的原因,孙祥并未完全展现他助攻和射门的能力,更多时间是在防守。“今天的场地和气候实在是太恶劣了,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见过的,打成这样应该说已经完成任务了。”赛后,被冻得满脸通红的孙祥直言全队已尽力。在谈到双方实力差距时,孙祥颇有一些不服:“这样的比赛并不能真正反映双方的实力差距,场地因素让双方的水平都打了折扣,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一定能让球迷看到我们的进步。”

  本次集训名单中出现了6名新人,谭望嵩、刘巍、刘健、王栋等年轻球员都被朱广沪召入,

申花前锋毛剑卿也是其中之一。从去年夏天膝盖半月板严重受伤至今,毛剑卿的足球路走得颇为坎坷,而在临近岁末之时,国家队的一纸征召令让毛剑卿稍感安慰。昨天的比赛,出场27分钟足以令这位小将感到满足。而且,毛剑卿与陈涛在前场形成了几次冲击,只不过努力争抢居多,主动性配合少了一些。而前锋谢晖和后卫孙吉并没有登场,他们也在期待下一战亮相。

  -记者|关尹|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