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同情国足不敢做动作 西媒体称只有三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潘普洛纳报道 “请转告朱,他的球队干得很不错。”20多次攻门,最终1比0击败中国队,纳瓦拉主帅萨尔瓦萨没有得意,反而肯定了中国队的防守体系。包括进球队员穆尼奥斯在内,纳瓦拉联队球员也对中国队遭遇这样的球场表示了同情,“看得出,你们的球员不敢做动作。”

  萨瓦尔萨赛后接受了本报的电话采访,他认为除去打入的一球,纳瓦拉联队整场比
赛在左路的表现强于右路,尤其是古尔佩吉和劳尔·加西亚的配合给中国队制造了更多威胁,“感觉中国队右路进、防球员之间存在问题,尤其是右前卫和右中卫,缺乏默契,我的球员聪明地发现了这点。中国队的门将至少3次挽救了中国队的大门。”

  球队队长克鲁查加赛后骄傲地表示:“连续3年圣诞大战3战全胜,这是一支全世界最优秀的球队。”打入一球的穆尼奥斯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快乐的人,谈到那个进球他表示:“看到

中国队门将站位靠前,我决定采取吊射,谢谢上帝,这个球进了!那个门将在比赛其他时间里的表现真是太棒了,我的队友都说我是幸运儿。”

  相比主帅和球员的客气,当地媒体的评价则尖刻得多。当地发行量最大的《纳瓦拉日报》报道说:“26日的比赛就像是一个中国故事(西班牙语中用来形容遥远和丰富多彩的事情):糟糕的天气,结冰的球场和可怜的对手。唯一庆幸的是我们见到了最优秀的纳瓦拉球员,和一支不败的纳瓦拉联队。”文章认为中国队只有3次机会,“石俊开场后的射门,邵佳一第44分钟的头球攻门和下半场毛剑卿的攻门,其余时间就属于纳瓦拉联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