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剑卿渴望下一场出战 现在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0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班布罗纳报道 被朱广沪寄予厚望的毛剑卿在下半时一开始就被替换出场了,尽管只有不到半场的表现时间,但毛剑卿还是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一些特点,而且还有一次射门机会,“只不过那次机会射得有点急。我希望下一场比赛中还有机会来表现。”

  赛前,毛剑卿并没有想到过自己会有机会出场,“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朱导说他打算今天在比赛中把5名前锋都派遣出场,希望大家都做好准备。在听到朱导的讲话之后,我才
想到了自己可能会有可能出场比赛。但说实话,场地情况比较差,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种场地里踢球,因而感觉不是很好。”

  毛剑卿称,在被替换上去之后,朱导并没有对自己提出更多的要求,就是希望我上去之后在可能的情况下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虽然时间短了些,但我觉得上去之后能够控住球的,我基本还是能够把球拿住。而且可能的话,我自己能够多上前逼抢一下。在不到30分钟时间里,自己还有一次射门。但那次射门射得不好,有些着急了,如果不是那么急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但话又要说回来,像那种场地里,如果不迅速出球的话,可能对方马上就会上来给破坏掉,因为对方比我们更适应场地情况,脚下动作还是很快。”

  这是毛剑卿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在被问及对此有何感想时,毛剑卿说:“第一次正式随国家队出来拉练,而且在第一场比赛中有机会登场,我已经感觉比较满意了。而且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现在我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一个是赛季前的准备刚刚开始,另外我自己过去一段时间受伤太多,也影响到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我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我觉得对于我们现在这些年轻球员来说,最主要的还是学习,与纳瓦拉联队只是出场打了不到半场比赛,但就这段时间,这里面有好多东西就够我学习一段时间的。而且,我们也需要这样的比赛。我希望下一场比赛还有机会出场,听说那里的场地情况要比这里好一些,我相信届时自己会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