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皇马热身赛正式取消 国足行程有变将提前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凌晨加蒂斯消息,在首战纳瓦拉比赛之后,全队没做休整便又踏上了行程,赶往下一个比赛地。而由于中国队与皇马的半场合练已经确定取消,所以国家队行程也临时发生了变化,随之而来的还有国家队的热身也有细微的变化。

  由于中国队对纳瓦拉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27日晚便已结束,全队随后便匆匆赶往并抵达了马德里,当晚便在那里进行了休息。并于当天中午12点(北京时间27日19点)之后全队
吃完中午饭,12点50全队出发赶往马德里火车站,从马德里火车站乘坐2个半小时的高速火车,再换乘大巴赶往比赛地加蒂斯。

  在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全队抵达加蒂斯城。

中国队提前预定了一家靠近海边的酒店,这个酒店离比赛场也是非常的近。由于加蒂斯温度是20度左右,所以中国队经历了一个将近25度的温差,这对队员来说也是个考验。

  相比之下,国家队的下一个对手安达卢西亚队,队中包括了华金、特里斯坦、马切纳、拉莫斯等人,几乎便是半个西班牙国家队的班底。从这个对手我们也可以看到,这场比赛将比第一场要艰难的多。

  由于

皇马近来状态不好,因此俱乐部决定与国家队在明年1月1日的半场热身比赛取消,所以国家队认为继续在西班牙训练已经没有没有意义,主教练朱广沪也要在欧洲看望其他的留洋队员情况。在此情况下,国家队也对行程进行了修改。

  在结束了第三场拉练的比赛后,全队将于于1月1日下午17点多回国。此外,原定于一月中旬在卡塔尔的热身赛也临时取消,由于届时全队要集训备战亚洲杯

预选赛,届时可能临时选择昆明作为集训基地。

  (彭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