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依然是以恢复为主 国足圣诞前夜吃上中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2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家男足在潘普罗纳市进行了抵达西班牙之后的第二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国足到球队下榻酒店旁的中餐馆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昨天国家队的训练也依然是以恢复为主,并没有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刚刚和国足会合的邵佳一也没有参加。但在训练中教练组还是特别强调了整体阵型的移动,以及提出让前锋发挥出速度的优势。这次朱广沪带来了多名前锋和进攻型前卫,显然他希望可以突
破欧战不进球的怪圈。但在接受采访时,朱广沪却回避了这个问题:“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取胜,但对于这样的热身赛来说,取胜不是最终目的,所以我们不会强调一定要攻破欧洲队大门。”训练结束后,国足集体来到一家中餐馆共进晚餐。晚餐后各自回房间休息,在平静中国脚们远在他乡度过了平安夜。

  今天凌晨,国家队将在萨达尔球场进行第三次训练,这也是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张耀坤将从英国直接飞往西班牙,球队人数将达到30人。北京时间27日凌晨1点,球队将迎战萨瓦拉联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