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电告称周一赶到 朱广沪找到临时替补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潘普洛纳报道 李玮峰在哪?这是最近一周来国家队最大的疑问,随着首场与纳瓦拉联队比赛迫近,很多人已经不对李玮峰能赶赴西班牙参加此次集训抱希望了。然而,最近几天,朱广沪一直与李玮峰保持热线联系。25日他告诉记者,李玮峰肯定来,“他已经电话告诉我,周一(西班牙时间)他就会抵达西班牙向国家队报到”。不过朱广沪同时表示,“他参加第一场与纳瓦拉联队比赛的可能性只有1%了”。

  最近一周,是李玮峰处理转会问题最关键的几天,因此朱广沪特批他几天假期,让他把国内转会基本处理妥当,再到西班牙报到。但是这段时间,在国内的李玮峰却远离了传媒的视线。自从14日下午没有参加王宝山组织的两场队内对抗赛开始,他就彻底请假离开了深圳队。深足总经理孟庆森透露,最近几天李玮峰去了香港,独自一人在沙田体院进行体能训练,这是他的经纪人余国琼安排的。到底李玮峰是不是在香港,也只有他自己知道。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没有断绝与申花方面的联系。关于李玮峰什么时候上榜,孟庆森肯定地说:“快了,过了这个周末,是时候了,也就这么几天了。”

  实际上,最近几天,李玮峰确实与

申花俱乐部在转会问题上紧锣密鼓进行接洽。而转会费也成为最关键环节。周日,深圳俱乐部公开爆出“经过换算的1200万”这一天价,晚些时候,申花的回应很沉稳,“最多500万,这是根据足协限薪令得出的价格。”

  尽管如此,上海申花目前和李玮峰个人之间的合同,已经没有太大分歧。27日的老总会议上,申花俱乐部与会的吴冀南总经理将会和深圳方面进行首次正式的接触。申花虽然引进了没有转会费的吴伟超,但是卞军已经挂牌,李玮峰已经是申花现在急需的头号内援。尽管转会问题还没有最后落实,但李玮峰肯定会在29日挂牌上榜。剩下的问题更多是俱乐部沟通的问题。

  由于李玮峰周一才能够抵达潘普洛纳,第一场比赛他肯定无法参加。因此朱广沪已经做好了必要的准备,最近三天的训练中,张帅和刘巍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一旦张耀坤从英国及时赶到之后,张耀坤肯定会取代刘巍的位置。而张帅无意中成为了李玮峰的替补。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张帅表现非常积极,很可能成为国家队第四中卫。国家队昨天晚上的最后一练中,张帅不但和季铭义配合默契,而且还不时能够插上助攻,朱广沪在训练中表扬了他的表现,“张帅不错!”他也没有辜负朱广沪的鼓励,在训练中,张帅攻入了国家队唯一的进球。这个进球就是张帅突然插上之后,接孙祥左路一个漂亮的横穿球,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飞入死角。

  张帅在训练中的良好表现让朱广沪稍微安心,然而老朱还是非常担心后防线。由于张耀坤因为飞机大雾可能无法及时赶到,以及李玮峰周一才能够赶到潘普洛纳,朱广沪必须做好后防线上大调整的准备。朱广沪表示不排除安排其他队员打中卫,“我们目前中卫的确比较缺乏,一些队员能够打多个位置,我也让他们随时做好准备。”李彦曾经被安排打中卫,曹阳也曾经被安排打中卫,这些可能就是朱广沪的应急措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