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增援国足解危机 留洋信心足只有一个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5号深夜23点半,在英格兰谢联试训的张耀坤抵达西班牙潘普罗纳与国家队会合,不过在会合过程中,张耀坤可谓是一波三折。

  张耀坤是25号上午从英国飞抵马德里的,按照计划他应该是在当地时间下午16时50分乘坐利比里亚航空公司IB382飞抵潘普罗纳。飞机在马德里正常起飞之后,由于潘普罗纳大雾,飞机无法正常降落,于是重新返回了马德里。在回到马德里之后,张耀坤与国家队取得
了联系,由于当时国家队已经在塔法拉市进行训练,朱广沪是在训练间隙得知张耀坤无法按时抵达的消息,朱广沪当即与张耀坤取得了联系,并且要求他必须在当晚抵达潘普罗纳。

  在这种情况之下,张耀坤立刻从

马德里机场赶到火车站,乘坐19点30分的火车奔赴潘普罗纳,抵达潘普罗纳已经是深夜23点30分,国家队工作人员开车将张耀坤从火车站接到驻地。据张耀坤介绍,本来自己以为一路比较顺利,因为飞机上就只有两个乘客,自己心里还陶醉着享受包机的待遇,但是谁也想不到在就要降落的时候出了“意外”,由于语言不通,他一度非常焦急,不过幸亏最后还是与国家队取得了联系。

  由于一路赶来比较匆忙,张耀坤午饭和晚饭什么都没有吃,按照西班牙的习惯,夜里11点之后餐馆都已经关门了,再加上今天又是圣诞假日,张耀坤只能选择方便面充饥。尽管没有参加国家队的合练,但不出意外的话,张耀坤将肯定首发参加明天与纳瓦拉联队的比赛。

  在谈到加盟

谢联的前景时,张耀坤表现得比较乐观,由于在几天试训中的表现深得主教练和队友的一致认可,张耀坤在和英国方面商量之后,取消西班牙拉练后再回英格兰试训的计划,而是与国家队一同回国。张耀坤表示自己虽然对留洋非常有信心,而且也认为加盟谢联的机会非常大,但是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两家俱乐部的最终谈判,价格将成为左右张耀坤能否顺利加盟谢联的最关键因素。

  (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