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萨苏纳主场战绩是全胜 国足“零突破”挺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0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明天凌晨,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国足将迎战首个热身对手纳瓦拉联队。

  郑智归队,佳一助阵,朱广沪在比赛前就下达了赢球的命令,因为今年欧战至今未有进球入账,这对朱广沪来说是个难于接受的结果。然而这个看似简单的命令,想要在西征首场就实现目标却是有着相当难度。

  2005年,国家队虽然在朱广沪的带领之下,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始终有一项尴尬的记录困扰着国家队,即在与欧洲球队的交手中,至今还没有取得一粒进球。本次西征,朱广沪期待能够打破这种尴尬的记录。

  针对西班牙队员脚下技术出色,小范围配合熟练的特点,朱广沪在训练中把三条线压缩得很紧,意图利用区域人数优势遏制对手,同时要求队员要积极逼抢。纳瓦拉队虽然只是地区联队,但实力不能小看。这样的地区联队在比赛中可以更为轻松地对待每个对手,如果让他们打出气势来,就算西班牙国家队,也不一定会有他们的“野路子”来得更为犀利。

  而国足与纳瓦拉的首场比赛将在

西甲黑马奥萨苏纳俱乐部队的主赛场埃萨达尔球场进行。说起埃萨尔达主场,刚刚结束的上半赛季,奥萨苏纳在主场的战绩是全胜,这里已经成为西甲所有球队都不想去的客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