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用最佳状态与国足磨合 邵佳一锁定首战主力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所以西班牙、潘普洛纳的体育场也因此全部关闭,而国家队也不得不赶到40公里以外的一家球场进行训练,在当地时间的16点30分国家队从所住酒店出发,赶往训练场,今天国家队的训练时间大约进行90分钟。而海外军邵佳一也于昨天平安夜赶到了西班牙的潘普洛纳与国家队会合,虽然昨天在邵佳一并没有赶上国家队的训练,因为在邵佳一来到国家队的住地时,国家队已经在训练了。

  对于此次与国家队会合,邵佳一这样认为:“因为亚洲杯预选赛在明年初的2月中旬就开打了,所以说这次与国家队在一起拉练的目的就是能够更好地与队伍磨合,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取得比赛的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眼下是西方的圣诞假期,但是邵佳一并没有安稳地呆在家里度假,而是先接受并参加了“罗纳尔多-齐达内朋友”义赛的出演,然后又赶往西班牙与国家队会合。邵佳一说,他之所以这样“忙碌”,是因为他要保持好这种好的竞技状态,还有就是,他要利用这个机会与国家队磨合,以期达到效果最佳。对此,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邵佳一将作为主力出现在第一场、也就是北京时间本月27号零晨1点钟的与纳瓦拉联队的比赛中。

  (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