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诞前夜邵佳一归队 国足细雾中演练11人VS15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11 新浪体育
圣诞前夜邵佳一归队国足细雾中演练11人VS15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由于12月24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平安夜,国家队昨日训练的西甲奥萨苏纳的主场关闭了,班布罗纳市区的球场也都关门了,国家队抵达西班牙后第二堂训练课不得不移师距离班布罗纳市区40公里的塔法拉一家丙级俱乐部的球场。从德乙归队的邵佳一因为刚刚参加完世界明星队的友谊赛和连路奔波,他没有参加这一堂训练课。据了解,邵佳一将肯定参加北京时间12月27日1点国家队与纳瓦拉联队的友谊赛。

  今日天气有细雾,当地时间18点10分国家队全体抵达塔法拉体育场,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安排下全体队员一分为二,由朱广沪自己带领防守队员进行防守练习,助理教练李树斌组织进攻队员进行进攻练习:由中场球员将球分到左右两边,边路队员下底传中后,中间两位球员通过交叉换位包抄完成射门。在经过45分钟的练习后,朱广沪将全体队员组织起来进行全场对抗训练,今天全队的分组不像昨天的13VS13,而是由穿绿色背心的11名球员对抗15名穿红色背心的队员,绿色背心的11人按照3-4-2-1的队形以少打多对抗15名球员,在进行了15分钟左右的对抗后,朱广沪撤下4名队员,场上恢复为正常的11人对11人,继续进行了30分钟左右的分队比赛后当天的训练全部结束。

  国足在圣诞前夜的训练得到了当地俱乐部的大力帮助,本来按照传统他们应该在家里与家人共度圣诞节,但是中国国家队的到来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欢迎和帮助,国足在训练后为了感谢他们的帮助一起合影留念。

  从德乙归队的邵佳一因为刚刚参加完世界明星队的友谊赛和连路奔波,在之前与国家队联系,得到主教练朱广沪的同意后邵佳一没有参加这一堂训练课。(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