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预赛附加赛首回合:孟加拉0-0平巴基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达卡消息,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在孟加拉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孟加拉0-0战平巴基斯坦。

  在南亚锦标赛中位居第二的巴基斯坦,在全场比赛中都占据优势,但双箭头前锋英南胡申和法鲁克莎未能把握住多次破门得分的机会。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本月26日在卡拉奇进行。

  最终两个回合的胜者将参加明年1月4日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抽签分组,纳入D档。同处此档的其他5队是巴勒斯坦、斯里兰卡、中国台北、印度和澳洲。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