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征无强手相陪 三支西班牙地方队意在贺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8:4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足经德国法兰克福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在为期10天的拉练中,国足最重要的计划是进行三场友谊赛。不过,三个对手都不是西班牙国家队,有两支是临时拼凑出来的地区队,这种比赛根本不属于国际足联A级赛,无论胜负都不会影响国足积分。即使在这样的比赛中进球,也只是聊以自慰。

  从北京时间27日至31日,国足将先后与纳瓦拉联队、安达鲁西亚联队和桑坦德竞技
队交手。其中桑坦德竞技目前在西甲20支球队中排名第13,另外两支球队则完全是由西甲球员临时拼凑,类似于我国的全运队。

  每年新年前夕,西班牙17支地方队的球员组成临时联队进行表演赛。国足这次西行既是热身,同时也是“陪”西班牙各地方队“贺岁”。

  国足这次西行阵容共25人。海归只有石俊和邵佳一直接到西班牙报到,孙继海、李铁和董方卓都不会参加此次拉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