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昨晨抵达西班牙拉练 海外两虎支援朱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经过长时间的飞行旅程,中国国家队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抵达西班牙马德里机场,之后球队乘大巴直接从机场奔赴首场热身赛的比赛城市潘普罗纳。在海归球员中,石俊已经先于大部队抵达西班牙,邵佳一则在周末和国家队会合,而其他海归球员则不能助阵朱家军。

  根据安排,国家队在抵达赛地后,主要的任务就是休息,以帮助队员倒时差,直到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3日下午4点,国家队才在赛场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备战27日与纳瓦拉联队的首场比赛。纳瓦拉联队实力强劲,该队以奥萨苏纳队球员为主组成,而奥萨苏纳队本赛季状态奇佳,目前位居联赛积分榜次席,因此朱家军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旅欧球员谁将支援朱家军?据了解,由于

曼城和埃弗顿要在圣诞前后打4场英超比赛,已经打上主力的孙继海自然要忙碌一阵,李铁正处在争取出场机会的关键时刻,而杜威也极有可能在圣诞后亮相苏超赛场,至于董方卓则要在比乙冬歇期趁机回
曼联
队训练,因此这四人都不会去西班牙与国家队会合,最终确定下来的也只有邵佳一和石俊将参加本次拉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