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双子星为朱广沪刺探军情 石俊花巨资会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59 新京报

  本报马德里专电(特派记者张磊)北京国安队两名小将张帅和杨智已先期抵达马德里,于昨天到机场同国家队会合。

  两人在当地6点10分从酒店出发,6点30分就随大巴车来到机场。由于此前两人分别看了皇马主场同奥萨苏纳以及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而这两支球队中大部分球员又是与国家队对阵的地区联队中的主力球员。因此,两人多少起到了侦察兵的作用。

  张帅在谈到这两个对手的时候说:“国家队不好打,挺难赢的,这两个队整体好,而且球员个人能力也很强。”杨智也说:“同他们踢就要先把防守抓好,然后再打反击,同他们打渗透是没希望的,皇马这么好的技术都渗透不进去。”

  -接机部队·年轻人

  石俊花5000元人民币才见到大部队

  随着奥运会年龄限制的规定颁布,国家队年轻化确实越来越明显。即便如此,主教练朱广沪仍然派出了很多超龄球员,在他看来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不能有半点马虎。至于海外球员,因为正值俱乐部比赛高峰期,只有石俊一人归队。

  当地时间昨天7点左右,石俊出现在

马德里机场,他是从瑞士直接过来的。“挺麻烦的,办了一上午签证,因为瑞士不是申根国家,所以手续特别多。”石俊说。

  别看瑞士距西班牙很近,机票也要500多欧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北京往返马德里不过8000元左右。谈到自己在球队的状态,石俊说:“现在教练都给机会,基本每场比赛都能报上名,我们队目前排名第三。”

  目前,石俊同自己的妻子一起在瑞士生活,“我们的生活环境很好,一推开窗户就能看见雪山,但是语言不通太孤独了。我们住的地方是德语区,现在得抓紧时间学习语言,不然真的没有办法融入当地的生活。”说到这次国家队集训,石俊说:“主要是朱指导给我机会,我会非常珍惜的我现在年轻,这种锻炼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