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谈集训建队方针:三种年龄结构各自任务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这次国家队西行,朱广沪任务非常重,因为随着2008奥运会不接受超龄球员的规定出台,国足要开始着手把大国家队概念进行调整。昨天在出发之前,朱广沪向媒体谈了有关想法。

  对于这次集训的意义,朱广沪认为:“主要是为明年的工作进行准备,因为2006年我们要有不同的比赛,也就需要不同的队员去准备这些比赛。至于这次去西班牙的比赛,虽然
对手不是亚洲球队,但是与不一样的对手交手,我们会在比赛中获得不一样的经验。”

  这次出发的24人,依然是大国家队配备,没有进行细分,对此朱广沪表示:“这次我们出去的队员年龄结构分为三种,我们从现在开始就必须为三种队员积累各自的比赛经验,三条线都要准备,因为他们是要完成不一样的任务,有的是为了2008、有的是为了明年的亚运会,有的是为了明年的亚洲杯

预选赛。”另外对于国家队集训人员问题,朱广沪透露:“情况可能会有一点变化,就是我在昨天晚上和邵佳一通话了,他可能会赶到,其他的海外队员很难参加这次比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