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匆忙离京赴西班牙拉练 大头得忙完事儿再西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对于国家队来说,本次欧洲拉练是一次难得练兵机会,但就在昨天临行前,国脚们却在机场上演了一出荒诞剧。

  由于这几天国脚们一直在过着西班牙时间,所以考虑到这个情况,昨天的出发时间被定在上午11时。但是从香河出发最快也要1个小时才能到达首都机场,国足的航班是下午1时25分,除去提前1个小时的登机时间,总共也不过有20分钟可在机场停留。但是,昨天国脚
乘坐的大巴偏偏赶上堵车,抵达机场时已经12时15分。由于时间紧,大家都用最快的速度走下车,帮忙推送行李,顿时一片手忙脚乱。看着平时球场上威风十足的球星们也有这种狼狈相,围观的球迷们不禁在旁边偷笑。从抵达机场到办理登机手续,速战速决的国脚们只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

  但是,直到昨天中午登机前,李玮峰都没能赶到机场,朱广沪表示“大头”将办理完转会的事情再直接到西班牙与球队会合。目前正随国安俱乐部在西班牙集训的国脚张帅、杨智将直接在

马德里和国家队会合。

  另外,昨天在机场谈到欧洲国脚回归的事情,朱广沪则透露除了石俊外,邵佳一也有可能赶往西班牙。“我在昨天晚上和邵佳一通话了,他可能会赶到,其他的大部分队员是肯定很难参加这次比赛了。”作为球队核心,刚刚回归的郑智只是匆匆表示自己现在已走出阴影,希望球队能够通过拉练获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