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兵发西班牙 与皇马同场训练比赛充满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在首都机场踏上飞往西班牙马德里的航班,国脚们就此开始了自己为期14天的西行拉练征程。队长李玮峰因为转会事宜尚未办妥,所以昨天依旧没有出现,他可能会在稍晚时间,自行前往马德里和国足会合。

  昨天在机场,主教练朱广沪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他谈到此次拉练的意义时说:“为明年的全年的工作进行准备,因为明年我们要有不同的比赛,也就需要不同的队员去准
备这些比赛。”而对于本次西班牙拉练自己的期望值,朱广沪则说:“相信他们会通过比赛发挥出色,相信他们能够带来惊喜。”

  国足到达西班牙之后,将在

皇马体育城内的皇马基地进行训练,拉练期间他们将同三支西班牙当地的大区球队进行比赛。纳瓦拉大区联队是国家队的第一个对手,该区的奥萨苏纳队是本赛季
西甲
的黑马之一,其中克鲁查加、何塞特索和普尼亚尔都已经拥有多年甲级经验,本赛季进入一线队的弗拉尼奥兄弟和劳尔·加西亚也已经是队中主力。如果纳瓦拉联队全力以赴,将是一个很难战胜的对手。

  国足的第二个对手达卢西亚联队可能会是国家队最强大的对手。该区是西班牙的足球大区,拥有塞维利亚、贝蒂斯、马拉加和卡迪斯四支甲级球队。据当地媒体透露,贝蒂斯的华金、梅利,塞维利亚的纳瓦斯以及卡迪斯的帕斯都可能代表联队出战。国足的最后一个对手桑坦德联队也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结束上面的三场比赛后,国足在元旦期间回到皇马基地,和皇马“大腕”们同场进行一堂训练课。虽然目前经纪公司给国足方面承诺肯定是同场训练,但和皇马同场训练比赛在没有成为事实前,对于国足来说,都还充满了变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