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李玮峰先忙转会再会合 欧洲行能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是一向比球队要晚些时候抵达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今天竟然率先赶到了机场,当然这主要还是国家队的大巴车从香河来的时候遇到了堵车。见到了等待在机场的众多媒体,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次拉练的希望。

  新浪体育:马上就要正式出发了,你觉得这次拉练的意义在哪里呢?

  朱广沪:为明年的全年的工作进行准备,因为06年我们要有不同的比赛,也就需要不同的队员去准备这些比赛。至于这次西班牙的比赛,虽然对手不是亚洲球队,但是与不一样的对手,我们会在比赛中获得不一样的经验。

  新浪体育:不同的球员面对不同的比赛,是不是意味着要分兵作战?

  朱广沪:你看到了,这次我们出去的队员年龄结构分为三种,我们从现在开始就必须为三种队员积累各自的比赛经验,三条线都要准备,因为他们是要完成不一样的,有的是为了08、有的是为了明年11末的亚运会,有的是为了明年的亚洲杯

预选赛

  新浪体育:那么怎么安排他们的上场呢,大家这几天的训练怎么样?

  朱广沪: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在开始的时候参差不齐,但几天的训练他们都要求很高,业务学习也很热情,教练组会安排好他们的上场时间

  新浪体育:那有一个就是进攻的问题,这次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朱广沪:相信他们会通过比赛发挥出色,相信他们能够带来惊喜。

  新浪体育:海外球员确定只有石俊一人了吗?

  朱广沪:情况可能会有一点变化,就是我在昨天晚上和邵佳一通话了,他可能会赶到,其他的大部分队员是肯定很难参加这次比赛了。

  新浪体育:李玮峰呢?还差了一个呢

  朱广沪:李玮峰现在有转会的事情需要处理,我听说两家俱乐部正在和足协谈转会的事宜,他会尽快赶到西班牙与我们会合。(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