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予假处理转会问题 李玮峰妥协今日随队西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44 城市快报

  

国足予假处理转会问题李玮峰妥协今日随队西行(图)

  18日开始在香河重新集中的国家男子足球队,经过几天的训练和考察之后,西征的25人名单昨天终于确定。青岛中能的刘健成为唯一落选的集训国脚,他的落选也标志着朱广沪西征的首要前提还是保证后防不丢球。

  此次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的有28名队员,加上临时增调来的郑智,此次集训人数达到29人。北京国安的杨智和张帅已经提前到西班牙训练,张耀坤19日已经飞往谢菲联试训,李玮峰则因为转会问题临时请假。这样,出现在香河基地的只有25名队员。按照西班牙方面提出的队伍规模,前往西班牙的阵容应该是25人的队伍。由于张耀坤和李玮峰都没有来香河,这两天的训练国家队后防出现“真空”,季铭义、曹阳和刘巍组成了新的后防线。这样一个全新的后防组合,在训练中暴露出了不少问题。3名队员之间配合比较生疏,刘巍、曹阳两人和季铭义没有什么默契,经过几天的训练后,朱广沪自然十分清楚这个情况。

  朱广沪在张耀坤离队之前已经表示,希望张耀坤能够赶到西班牙参加比赛。张耀坤则表示本周日能够赶到西班牙和国家队会合。西班牙球队的攻击力非常犀利,如果国家队后防线不够稳定,那么此次西班牙之旅很可能是一个噩梦。李玮峰此前已经跟国家队请假,表示因为转会问题无法前往西班牙。而朱广沪则多次和李玮峰进行了沟通,希望李玮峰能够一起前往西班牙,同时给了李玮峰几天的时间处理转会问题。最终,李玮峰同意跟随国家队前往西班牙。在解决了李玮峰的问题后,国足必须裁掉一人才能够保证25人的队伍。在今天凌晨的队会上,教练组最终选择了留下刘健。由于刘健在国足训练的时间比较少,而且刘健的特点也不是特别突出,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名额问题。

  25人的国家队今天将从北京出发,抵达西班牙后,全队将与北京国安的杨智和张帅会合,在瑞士踢球的石俊也将到

马德里和大部队会合,加上随后赶到的张耀坤和邵佳一,国家队此次西班牙拉练是一支30人的大部队。朱广沪对于这样一支庞大队伍的解释是:“我们这次要打3场半比赛,而且比赛结束之后就要赶路,队员这10多天会非常辛苦。因此我们准备了很多队员,我会给每一个队员上场的机会。准备这么多队员也是希望取得一个好成绩,希望能够看到我们满意的结果。”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